上海 最美校花 鐘莉穎

自稱上海大學校花 自豪美腿誘人 索吻來者不拒

一名自稱是「上海大學校花」的女子鍾莉穎,日前自爆在大學裡多次援交,近日又在網路上稱學校男生都喜歡親她,而親吻次數太多,讓她開始習慣拍照噘嘴;還說一周7天要和男生和網友約會5次,「怎麼辦啊?好累啊!」

外表清純可愛的鍾莉穎,之前疑似為了成名,曾表示「做校雞就是比當校花好,會更有名」,引起大陸網友關注。當時她PO文説,「各位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同性戀異性戀…只要給人家找份工作,有任何需求小女子都可以滿足…呃,SM愛好者就算了…。」



21 歲的鍾莉穎近日又在網路上表示,「學校裡男生都喜歡親我,我都不好意思拒絕別人,就當練習接吻。現在拍照時的我也喜歡噘嘴了,加上我長長的美腿還是很吸引網友哈。」「天天都要換造型,打扮自己,好麻煩哦。不過自己還是很得意的哈。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吧,先曬曬自己囉。我是上海大學的校花哦。要記住。」

但有網友認為她又在炒作;也有網友懷疑,這會不會是他人的報復舉動。

鐘莉穎 自稱上海 最美校花

近日,一組鐘莉穎的不雅照在網路上迅速流傳開來,這名鐘莉穎的女主角被證實為上海大學在讀學生。因為其清純可愛的外表,被爆參與社會援交,引起了網友的強烈關注。之後,鐘莉穎在各大論壇自曝私家照片,人氣急劇飆升。很快,豔 照、援 交、校雞這些不雅詞彙迅速和鐘莉穎相互聯繫。“上海大學校花”也在幾天的時間裡迅速演變成“上海大學校雞”。

  圖片1:成名的虛榮心使鐘莉穎竟然承認在大學裡多次做小姐,並大方宣稱“做校雞就是比當校花好會更有名”。一名才貌優秀的大學生也就此在名利的驅使下難以自拔,深陷“校雞門”。網路有關“鐘莉穎”的搜索量在短短一周內突破50萬。據報導,很多瞭解該名大學生的同學感歎,曾經的她還是那麼清純可愛的,誰都沒有想到虛榮心會讓人改變那麼多。

上海外國語附屬大境中學 2005年入學

  校花的美譽令其在學校裡小有人氣,頗受歡迎,喜歡樂於助人,是老師的好助手,是同學的好榜樣。在當時也被一致認為是才女與美女的完美結合

誘惑男生大學時代成為了鐘莉穎的必修課。據上海大學大部分與鐘莉穎發生過關系的男生表示,鐘莉穎在床上的功夫確實還不錯,幹活做事都很賣力,很會讓人開心舒服,就像受過訓練一樣。


上海 最美校花 鐘莉穎高中清純照

上海 最美校花 鐘莉穎大學時期




本內容引用自:http://beauty5i0.com/?load=read&id=113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正妹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