胸大如足球,號稱「中國第一波霸」的青島女孩徐浩嘉,最近在新加坡向媒體爆料,指有很多新加坡男人追求她,其中不乏50多歲的色伯伯。(圖/取自網路)

逾百新加坡男追求 「中國第一波霸」想縮胸戀愛

胸大如足球,號稱「中國第一波霸」的青島女孩徐浩嘉,最近在新加坡向媒體爆料,指有很多新加坡男人追求她,其中不乏50多歲的色伯伯。她說,與這些人交談後,發現他們都「居心不良」,她現在對愛情已沒有幻想,「一心只想把胸圍縮小,再談戀愛。」


中國第一波霸  徐浩嘉

馬來西亞《光明日報》報導,20歲的徐浩嘉曾經擔任過大陸網路名人「芙蓉姐姐」的助理,也演過電視劇與廣告。她的胸圍足足有50英吋(1.1公尺),一對大如足球的H罩杯豪乳,也讓她被多國媒體追訪。今年3月,她越洋接受採訪後,有超過100名新加坡男士找到她的部落格,表明要與她做朋友。

「他們通常在我的部落格上留言,要不然就根據我在部落格上提供的手機號碼打國際電話給我,有人甚至在三更半夜把我吵醒。」徐浩嘉說,這些男士都是30歲以上,其中更有一名50歲以上的色伯伯。


中國第一波霸  徐浩嘉

雖然徐浩嘉原本也夢想交到新加坡男友,但後來發現這些人都「居心不良」。她指出:「我跟他們交談一星期後,他們就會露出狐狸尾巴,開始勸我不要縮胸,還說就是喜歡我的胸部大。」

據悉,徐浩嘉的母親與弟弟都在新加坡生活,她來新加坡除了和家人團聚外,也希望能尋找中醫把胸部縮小。她表示,不希望動手術縮胸,因為擔心手術會有後遺症。

中國第一波霸  徐浩嘉

因為胸部大,徐浩嘉平時走路、爬樓梯都會氣喘吁吁,甚至睡覺也只能側著睡。徐浩嘉9日受訪時,雖然穿著密實的紫色T恤,但仍可看出她胸部的偉大。徐浩嘉打算在本月下旬返回大陸,她說:「如今,我對愛情已沒有幻想,一心只想把胸圍縮小,再談戀愛。」
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正妹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