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4.bp.blogspot.com/_ztCJgSZzXHY/TKrJuS5rlWI/AAAAAAAAAEs/h5jfIyeVAx4/s1600/01.jpg 

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爆笑影片『崩潰小女警』,內容是描述一名小女孩扮演警察的過程,但本來相當有威嚴的看管罪犯工作,小女孩(崩潰小女警)卻被嚇到啜泣,講話破音,還求犯人別殺她,種種有趣對話,讓人看了真的是既心疼又好笑。

一向都是壞人怕警察,但當小小警察碰上蒙面罪犯,這可有趣了,扮演小小民警的小女孩莎莎看見嫌犯,一開始還看似頗有威嚴,但沒想到才短短幾秒,就破功了!! 一見罪犯就嚇的啜泣,連講話都破音,還求犯人「別殺她」,崩潰小女警那數度崩潰的模樣讓人看了既心疼又好笑。

好在有名警察姊姊即時來把犯人帶走,這才讓崩潰小女警(失控姐 莎莎)鬆口氣,但接下來這對吵架吵到上警局的情侶,又再度讓崩潰小女警(失控姐 莎莎)不知所措。

雖然小女孩崩潰小女警(失控姐 莎莎)哭的泣不成聲,但她還是話很多,爆笑的模樣讓這段影片,近日來網路上廣為流傳,更讓崩潰小女警(失控姐 莎莎)有了失控姐的稱號。

體驗偵訊犯人 "小"警察嚇哭 (失控姐)
許多父母為了讓孩子體驗大人的世界,會帶孩子去職場體驗館,模擬當老闆、當消防隊員或是當警察。中國一位媽媽就帶了孩子到模擬的警察局去,不料工作人員帶著一位犯人跟扮成警察的小孩子共處一室,反倒把崩潰小女警(失控姐 莎莎)嚇的又哭又叫又求饒。

許多孩子從小想當警察,因為好威風。警察阿姨帶了拿平底鍋打人的犯人過來,交給兩個小警察(失控姐 莎莎)看管。小警察VS假犯人。

假犯人:你們倆當警察幾年了。
崩潰小女警(失控姐 莎莎):當警察幾年了你別殺我啊,你是好人啊你別說話太兇好吧。
假犯人:我說話又不兇。

崩潰小女警(失控姐 莎莎)哭了起來

崩潰小女警(失控姐 莎莎):你行你別嚇人好吧,我好害怕啊。
假犯人覺得真無辜,什麼事都沒作,崩潰小女警(失控姐 莎莎)就哭成這樣了。百般解釋,希望小警察放了他。

崩潰小女警(失控姐 莎莎)VS假犯人。等會兒演完了就會把你放了,不信你等一下啊。

崩潰小女警(失控姐 莎莎)VS假犯人。
假犯人:我拿一個鍋你怕什麼
崩潰小女警(失控姐 莎莎):我們坐下來聊聊天請你別打我好嗎。

假犯人:我要生氣了。
崩潰小女警(失控姐 莎莎):你別生氣啊我怕啊,我是個膽小的人啊,請你說話好一點可以嗎。犯人要拿鑰匙拆開手銬,她急了。

崩潰小女警(失控姐 莎莎)VS假犯人。
崩潰小女警(失控姐 莎莎):你別把我鎖在一起我害怕。

好不容易捱到警察阿姨回來了,危機解除了。相信她這輩子不會想當警察了。

http://4.bp.blogspot.com/_KtBUNjRr20c/TNoQNPW0mYI/AAAAAAAAAL8/TmPQkYfL4qA/s1600/01.jpg

失控姐莎莎 空姐 - 扮演美麗空姐 再度失控

這個大陸4歲小女孩「莎莎」您有印象嗎?日前她上電視節目扮演女警的角色,卻在假扮歹徒的演員面前,放聲大哭,被網友封為「失控姐」,現在又有一家電視台請她上節目,這次扮演的是美麗空姐,不過這次她又無法應付突發狀況,再度失控,而且一發不可收拾。

http://3.bp.blogspot.com/_KtBUNjRr20c/TNoQOPqrqrI/AAAAAAAAAMA/yrwQMawCboc/s1600/02.jpg

失控姐莎莎 空姐 - 與乘客失控對談

失控姐又來了,這一次她扮演的是空中小姐。扮演乘客者:「空姐空姐。」失控姐「丁莎莎」扮演乘客者:「我在這兒。」扮演乘客者:「妳在哪兒啊?」丁莎莎:「我在這兒。」扮演乘客者:「我看不見。」丁莎莎:「你眼睛瞎了嗎?」扮演乘客者:「你怎麼知道我眼睛瞎了?快點,我要喝水。」丁莎莎:「咳,咳,這飛機上沒有水,實在對不起。」扮演乘客者:「我是個瞎子我看不見,你給我喝水。」丁莎莎:「對不起,實在對不起,這飛機上實在太窮了。」
http://4.bp.blogspot.com/_KtBUNjRr20c/TNoQOzxndlI/AAAAAAAAAME/89o2_3HXHMA/s1600/03.jpg

失控姐莎莎 空姐 - 乘客又出招

失控姐又失控了,3個扮演乘客的大哥哥又出招了。扮演乘客者:「我現在餓了。」丁莎莎:「真對不起,這飛機上什麼都沒有。」扮演乘客者:「什麼都沒有那不行,你做什麼空姐,沒吃的啊?」丁莎莎:「那些吃的,一起交給那些苦的人了。」扮演乘客者:「那不行,那妳幫我去做。」

http://4.bp.blogspot.com/_KtBUNjRr20c/TNoQPUNLwdI/AAAAAAAAAMI/INWKsg6ZpbI/s1600/04.jpg

失控姐莎莎 空姐 - 情緒容易失控

這個小女生因為在大陸的綜藝節目扮演出現,情緒容易失控而暴紅,現在通告上不完,再看一次她失控的樣子。莎莎:「再過5分鐘就到了。」扮演乘客者:「妳是服務員嗎?」

哭得都「燒聲」了,實在讓人擔心,小小年紀的她能不能承受。

http://4.bp.blogspot.com/__miOH4wUK8I/TN8ZFUvNw3I/AAAAAAAAAIw/WLaTlhZ63q8/s1600/01.jpg

失控 丁莎莎 超市篇 - 失控 丁莎莎 超市篇重口味

年僅4歲的“失控姐”紅了!這兩天,丁莎莎先後在各地衛視錄制節目時情緒失控的視頻走紅網絡。20年前,瓊瑤阿姨捧紅童星金銘,引發了中國的一股童星潮,各種針對兒童的才藝班如雨後春筍般遍地開花。然而與現在相比,當時的環境要單純得多,可愛、漂亮、在鏡頭前不發怵往往成爲當童星的關鍵因素。反觀如今紅遍網絡的“失控姐”以及稍早前《中國達人秀》裏的小周立波張馮喜,走紅的理由變得不再“孩子氣”,走紅的方式也相當“重口味”。

“失控姐”成名作是江蘇少兒頻道《我愛飯米粒》的一期特別節目,4歲的南京女孩莎莎和另一男孩體驗成人的工作,在民警值班室扮演一回小民警,並接受節目組安排好的“考驗”。

第一個考驗,他們被交待要看好一名“壞人”,不能讓他逃跑。莎莎面露難色,相當糾結。工作人員離開後,“壞人”立刻囂張起來。故作鎮靜的莎莎見狀立刻“情緒失控”,大哭:“你別殺我啊……你是好人啊!你別說話太凶好吧……”哭了一會兒又安慰“壞人”:“我是演戲的,演完了就會把你放了……不信你等一下啊。 ”莎莎哭得一團亂,邊上的小男孩卻很淡定,笑眯眯地看著莎莎和“壞人”鬥法。

莎莎面對意外情況極度“情緒失控”,讓很多網友忍俊不禁,網友稱她爲“失控姐”,而一旁情緒穩定的小男孩被稱爲“淡定哥”。甯財神、黃健翔等知名微博用戶都在不斷轉發其視頻。她後來參加節目變成“空姐”再度失控的場面也讓人大笑不止,該視頻在某網站已經被點擊播放超過30萬次。她做空姐時,乘客表示要喝水,她又失控了,大哭:“我們沒有水,對不起,實在對不起,這飛機上實在是太窮了。 ”

“失控姐”有多火?連台灣地區的綜藝主持納豆都在爭相模仿!但與此同時,網友也提出了質疑,失控姐並非真失控,而是被電視台操控,是在表演失控。有網友進一步表示:“這是大人拿小孩子當玩具,希望能歸還莎莎一個平靜的生活空間。 ”

http://2.bp.blogspot.com/__miOH4wUK8I/TN8ZGJcKNKI/AAAAAAAAAI0/sfxYMXXTw2g/s1600/02.jpg

10 月30日,“失控姐”在微博中寫道:“這回他們讓我去賣果汁!我就知道果汁好喝,怎麽賣啊!要思考一下這個問題。做個女人難啊! ”很顯然,4歲半的莎莎還不會寫這些,而微博也並非是她自己開的。昨天中午,“失控姐”的父母首度在微博開腔:莎莎一直很喜歡看林子姐姐的節目,後來被選上參加《我愛飯米粒》她非常高興,沒想到後來那麽多人喜歡她。莎莎以後還是以幼兒園爲主,今後所有的錄制邀請委托給《我愛飯米粒》來處理,我們的意見是只要莎莎喜歡,只偶爾上上兒童節目。

然而,在網絡時代,一旦成爲了“名人”,並以一種樂意貢獻隱私的方式繼續存在,想要回歸“平靜生活”幾乎是不太可能發生的事情。而無論失控姐還是張馮喜,說到底都是爲了迎合大人們越來越重的收視口味而生,那麽究竟是莎莎失控了,還是我們不斷獵奇的心理失控了?

滬上一位兒童節目策劃人向記者表示,如今的兒童節目其中很大一部分的確是做給大人看的,因爲孩子的父母親才是真正有消費能力的,抓住了這部分受衆,就相當于抓住了廣告主的心,走市場化道路的地方頻道幾乎都面對著這個問題。就算是這兩年最火的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,其中還是有不少情節和用語是成人化的,也因此吸引了許多年輕白領的關注。真正專注于兒童的兒童節目,反而比例一直在下降。網絡爆紅的失控姐、張馮喜,一方面說明大人的尺度在變寬,另一方面也體現著童星生存環境的惡化。長此以往,熒屏上會不會再也見不到純潔的童心?

失控 丁莎莎 超市篇 - 失控 丁莎莎 超市篇 童星的“成人史”

這一代觀衆最開始了解的童星,比如金銘,比如陸毅,是典型的金童玉女類型:長得好看,漂亮,有表現的欲望,但又恰如其分地體現孩子活潑天真的一面,叫人喜歡得欲罷不能。那個時候,就算是《我愛我家》裏的關淩,都會因爲嘴巴太毒,遭到部分觀衆的討厭,星途也因此受到影響。

情況自從電視台開播兒童綜藝類節目後開始改變。受到港台綜藝節目的影響,電視熒屏上出現了一群 “小大人”,以模仿成年人的行爲舉止爲賣點,其中最突出的就是對成年人舞台形象的模仿。小童星阿爾法堪稱典型。上遍了全國的電視節目,表演風格熱情奔放,舉手頭足都一派大人模樣,出入的排場、演出的出場費也與成人明星無異。然而在一次央視爲其拍攝的紀錄片中,阿爾法表現出在學校與同學老師相處得不順利,以及爲了排練喪失大部分的遊玩時間,讓人反省成人化童星背後的暗藏危機。

然而童星成人化的腳步看似不會停止。如果說阿爾法模仿的僅僅只是成人的“形”,那麽如今的張馮喜、失控姐們的模仿,已經近乎成人的“神”了,與“形”相比,“神”的模仿更加徹底,卻也更不可能可愛起來。這也是如今的童星格外容易遭人質疑的原因。

[經紀人回應]

失控 丁莎莎 超市篇 - 失控 丁莎莎 超市篇 真的是失控,沒有人爲操控

面對質疑,“失控姐”的經紀人,優漫卡通衛視(原江蘇少兒頻道)的編導雷先生說,莎莎參加的節目基本上事先都沒有任何劇本和練習,都是這個孩子的自然反應。他說,“網絡把莎莎失控的一面放大了,其實這個孩子性子就這樣,想哭就哭,想笑就笑。她在節目中知道自己是在扮演,但是才4歲多的孩子很容易就假戲真做了,她的那些反應和雷人的話都是自然流露的,沒有人爲操控。”

不過,雷先生也承認,之前的節目由于追求收視率,在剪輯手法上有點誇張,而在“情境中制造麻煩,是想讓她多說點有意思的話”。現在他和孩子的父母也在反思,這個孩子接下去的路該怎麽走。雷先生說,莎莎現在還在上幼兒園,她父母也不是那種一定要讓孩子出名的家長。“我們會在以後對莎莎參與的節目進行嚴格篩選,如果會對她造成負面影響,一概不參加。 ”
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正妹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