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楊淑君說從小就愛穿裙子,但自從練了跆拳道後,就少有這類打扮,還覺得有些不自在。(劉耀勻攝)


楊淑君少以裙裝亮相,令人意外她跆拳道服下,三十四D姣好的身材及女人味十足的一面。(劉耀勻攝)


楊淑君穿上熟悉的運動服裝,露出開朗甜美的微笑,她還笑說平日都是這種海派坐姿。(劉耀勻攝)

楊淑君大方秀34D奶 不甩舊愛朱木炎

2010 年11月17日,跆拳「漂亮寶貝」楊淑君在廣州亞運被判失格,她坐在場邊崩潰大哭,教練男友劉聰達給楊淑君一個溫暖的擁抱,這感人的一幕,等同向普天下宣告了她的戀情。2年前,她和朱木炎結束相戀5年的「朱楊戀」,據悉此和朱木炎愛和美眉視訊、小氣有關。本刊調查,朱木炎似乎仍忘不了舊情,不時傳簡訊給楊淑君,藉著「請教」名義聯絡。


楊淑君身材玲瓏有致。照片翻攝《壹週刊》

楊淑君第一次受到全國矚目,是因前男友朱木炎於二○○四年摘下雅典奧運金牌,「台灣戰神」與「漂亮寶貝」的組合,被譽為跆拳界的「神鵰俠侶」。兩年前,「朱楊戀」突然變色,檯面上稱是和平分手,私下卻爆出是朱木炎太好色又小氣。


「朱楊戀」名氣響亮,但最終兩人未能修成正果,如今卻傳分手後,朱木炎(左)難忘舊情,常藉傳簡訊和楊淑君(右)聯絡。

落寞慶功 路邊抱抱
十一月二十九日晚上六點許,本刊目擊楊淑君前往台北凱薩飯店,參加由行政院長吳敦義主持的亞運慶功宴。儘管在典禮上,她和為國爭光奪牌的選手一同站上台接受祝賀,但臉上仍可看出一絲落寞神態。
慶功宴結束,楊淑君在教練男友劉聰達陪同下,搭車來到北縣三重一家蔘藥行,楊淑君接受師傅推拿,還吃了一包中藥,看來是在這裡「進廠保養」。過了半個鐘頭,教練領著楊淑君出門,漫步在路上,兩人卸下連日疲憊,親密摟抱,享受情侶的浪漫。
據了解,楊淑君因和劉聰達的患難見真情,更加篤定要嫁給他的決心。劉聰達在受訪時透露,楊淑君曾提醒他:「過了明年你就三十九歲了,逢九不能結。要再等一年,我又二十九歲,也不能結。」意指最好明年就要結婚。但楊淑君偏偏對外仍表示,要等這一切風波結束後再說,讓身邊的人看得很著急。尤其,前男友朱木炎似乎仍忘不了楊淑君的好,友人透露,四處留情的朱木炎,雖然不乏女伴,但仍會藉機與楊淑君聯絡,傳簡訊給她。


金牌虧妹 被爆小氣
朱木炎曾在二○○五年因為網路視訊把妹,遭對方詐騙一百餘萬元,當時的女友楊淑君選擇原諒,兩人攜手度過感情危機。三年後,「朱楊戀」仍變色,二○○八年兩人分手。目前為跆拳教練的朱木炎,去年和女F4的Fanny大啖薑母鴨約會被拍,日前又和一位童顏巨乳E奶妹吃飯看電影,但朱木炎始終否認自己有女友。
本刊調查,兩年前「朱楊戀」告吹,除了朱木炎的視訊把妹外,更因他喜歡和女生聊天打屁,談話內容太曖昧,讓楊淑君受不了而爭吵。交往五年以來,分合至少三、四次,最後楊淑君選擇在羅志祥簽唱會上自爆分手,當時PTT八卦版還流傳一封爆料文,痛罵朱木炎對楊淑君不好。
爆料者自稱是楊淑君弟弟,罵朱木炎「小氣」「好色」,指是朱木炎先提出分手,原因是想認識更多的女生。該網友說,在朱、楊分手的前幾天,楊淑君希望朱木炎開車載她與家人到家樂福買東西,朱木炎明明沒事卻不願意,讓楊淑君很傷心。
此外,朱木炎很少陪楊淑君出門,還得楊淑君千拜託萬拜託,才擺著臭臉出門。網友氣說,「今年(二○○八年)七月,出去買了一件衣服還是我姊拜託他買的,買完朱還說這就當作妳今年的生日禮物!重點是才七月多耶!我姊生日十月底,有沒有那麼小氣到了極點啊!一個月賺二、三十萬元,買一件衣服當做兩三個月後的生日禮。」
本刊訪問楊淑君,她否認爆料文是弟弟寫的,「我求證過他,他說沒有。我猜是朋友吧!」但她卻沒說爆料內容有誤。問她是否仍會接到朱木炎電話?她說:「遇到事情,他會傳簡訊或打電話給我,問我一些意見。」問她是否覺得朱木炎對她特別關心?她撇清說:「大家還是朋友。」


教練情人 成熟體貼
雖然不太想聊感情生活,楊淑君仍滿口稱讚劉聰達的好,「聰達很直接,我比較拐彎抹角。和朱木炎分手時我滿難過,有一天聰達突然跟我說:『妳乾脆和我在一起好了!』我嚇到,回家考慮了一個禮拜就答應。」
她說劉聰達成熟又體貼,平常會和她父母打麻將,「我曾跟我爸媽講,如果你們不喜歡這個男的,要趕快跟我講,但是他們都滿喜歡他的。我交往的男朋友,家人都要喜歡才行。」她透露未來會和劉聰達結婚,「我一通電話他隨傳隨到,還幫我接電話。他笑說他不但是我的教練,還要當我的經紀人兼司機。」劉聰達還沒正式成為楊家女婿,已儼然是最體貼的「傭人」。
護具下的楊淑君,其實有個十足女人味的身材,標緻的五官,配上凹凸有致的體態,不少經紀人要簽她進演藝圈,她最後仍未簽約,「我覺得進演藝圈就是要做大咖,做不了大咖很可憐,所以我寧願不要進演藝圈。」
楊淑君再三交代本刊,要強調政府頒給她的三百萬元獎金,她領得很不好意思,怕對其他金牌國手不公平,更擔心會讓媒體失焦,看不見劉聰達在跆拳界多年耕耘的努力。
朱木炎經紀人李詩翔說:「畢竟認識那麼久,又有相同的過程,適時給予支持,私下也就是朋友的聯絡。」


朱木炎簡訊示好,楊淑君表示大家還是朋友。﹝圖/資料畫面﹞

吃回頭草傳言,跆拳道國手朱木炎爆簡訊示好楊淑君。﹝圖/資料畫面﹞

楊淑君34D奶透氣 和朱木炎分手因男方小氣?

經過廣州亞運失格事件後,跆拳道「漂亮寶貝」楊淑君回到台灣也愈來愈豪放,日前為《壹週刊》拍攝照片,大秀他深藏不露的34D奶,凹凸有緻的身材在鏡頭前展露無疑。此外,自稱是楊淑君弟弟「藏鏡人」還向該刊爆料,當初「朱(木炎)楊(淑君)變色」而分手,是因為前男友太小氣。

楊淑君身穿跆拳道服勇猛形象深植人心,但道服底下的性感卻鮮為人知,其實身高168公分,體重49公斤的她其實很有料,配上標緻的五官,不少經紀人都想簽她進演藝圈,但她還是拒絕。此外這位25歲好手也說,政府給的300萬她領得很不好意思,怕對其他金牌選手不公平,更擔心媒體失焦。

與朱木炎分分合合的感情已成過去式,楊淑君並不願多談,只表示當時很難過。然而《壹週刊》報導,「朱楊變色」其實和男方愛和辣妹視訊以及小氣有關,而且兩人分手後,朱還不時傳簡訊給楊淑君,以「請教」為由繼續聯繫。

朱楊兩人交往五年來分合至少三、四次,最後楊淑君公開自爆分手,而且PTT還流傳爆料文,都對朱木炎不利。一位自稱楊淑君的弟弟爆料道,朱木炎「好色又小氣」,指稱是男生先提分手,理由是想認識更多女生;而且,朱木炎前年7月買的衣服,竟然被拿來當作楊同年10月底生日的禮物,讓「弟弟」直呼誇張。

而楊淑君被問到爆料的東西是否真為弟弟所言時,她表示應該是朋友,不是他,沒說爆料內容有誤。楊淑君也表示,遇到事情,朱木炎還是會傳簡訊問意見,並且表示,「大家還是朋友」。
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正妹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