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紫函擁有34E的好身材。

陳紫函 《賴著妳》配音失調挨轟 言承旭馬殺雞慰安

今年31歲的陳紫函本名陳莎莎,出道10多年,曾拍《神鵰俠侶》、《倚天屠龍記》等戲,最為人知的是她2006年曾與趙薇前男友、汪道涵之子汪雨傳過緋聞,有趣的是兩人戀情曝光,是因她的手機遺失後遭人下載兩人親密照,和Jerry、林志玲的手機浴袍照有異曲同工之妙。
劇中聲音太花俏 跟表情不搭

陳紫函(右)在《就想賴著妳》中與言承旭有不少對手戲。


陳紫函為拍《就想賴著妳》去年來台1個月,前半段孤單待在飯店,後半段玩到捨不得離開台灣,甚至血拼到錢不夠,還得向同時也在台灣拍《泡沫之夏》的同門藝人黃曉明借錢,「我在五分埔買瘋了,打電話給曉明借了2萬3千元付帳」。此趟台灣行,她花掉23萬元。
陳紫函首度跟Jerry合作,原以為他有距離感,但合作後發現他人超好,「有1次我工作上受挫哭了,他特別幫我按摩肩膀,要我放輕鬆、開心一點,讓我很感動」。戲外,她稱Jerry是「老言」,在大陸這是朋友間的暱稱,她回大陸後,也四處宣傳老言長得帥、演技好。
對於自己在戲中的配音,陳紫函說:「那不是我想表現的,台灣演員表演很生活化,這是我沒辦法學的,我故意不用花俏的表演,沒特別多的表情,但配的聲音很俏皮,跟表情很不搭,這是兩地文化的不同,但我希望在安徽台播出時是原音。」
《就想賴著妳》 樹大招風

◎盜版猖獗:播出第2集,盜版就滿天飛,影響收視率
◎配音遭轟:大陸女演員陳紫函採用配音,被觀眾批聽了不舒服
◎演員反彈:Ella怨遭抹黑難搞,崩潰痛哭



陳紫函(陳莎莎)

姓名:陳莎莎
藝名:陳紫函
網名:紫函公主
昵稱:公主 紫函 莎莎
生日:1978年4月2日(農歷2月25日)
年齡:28歲
生肖:馬
性別:女       
星座:白羊座    
國籍:中國     
語言:粵語、英文、普通話 
家庭成員:三口之家
籍貫:重慶 
畢業院校:北京電影學院

身體資料
身高:165cm 體重:42kg 腰圍:60cm
鞋號:36  頭發顏色:長發黑色
眼睛顏色:黑色

其他資料
嗜好:游泳、唱歌、跳舞  
特長:舞蹈、繪畫、設計

個人喜好
最喜歡的水果:山竹  糖果:巧克力  
食物:辣椒  顏色:藍色、白色  衣著:休閑
電影:魂斷藍橋     
男演員:反町隆史  女演員:張曼玉 
音樂:鋼琴、蕭   歌手:莫文蔚
最尊敬的人:父親     
心目中理想對像:誠實、真誠、幽默性男性     
宗教信仰:基督教
最想做的事:拍一部能發揮自我優勢的戲       
最難忘的事:住進電影學院宿舍的第一天 
最喜歡的地方:海邊

電影

魔鏡怪談 飾 王小姐
李知凡太太 飾 胡杏芬

電視劇

我們的生活 飾 丁楠楠
絕地蒼狼 飾 來喜
浪子大欽差 飾 春顏
無情海峽有情天 飾 溫素心
金融大風暴 飾 方明
儂本多情 飾 楊明
女巡撫 飾 馬甜甜
笑傲江湖(台灣) 飾 藍鳳凰
如影隨形 飾 林虹
臥虎藏龍 飾 謝纖娘
汽車城 飾 潘欣明
大漢天子 飾 平陽公主
倚天屠龍記 飾 蛛兒
愛上天使 飾 唐寶琳
非常小院 飾 葛小魚
拒絕生命的謊言 飾 夏好真
站在你背後 飾 池寒香
律政佳人 飾 陳碧柔
倩女幽魂 飾 上官玉兒
鐘無艷 飾 夏迎春
白蛇傳 飾 小青
神雕俠侶 飾 郭芙

陳紫函沐浴寫真 半祼濕身玩盡性感








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正妹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